• 欺诈发行一退到底 五大安全纳入退市 _hp同人之和我在一起
  • 不到三个月作案45起 舒城警方打掉一个“搬家式”式盗窃团伙_暗黑3客户端
  • 南通启东女童手卡儿童自行车 消防员2分钟解救_超级低手
  • 淮安淮阴诞生全国首家政治生态建设教育馆_关注的近义词是什么
  • 景俊海: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 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_彪悍少年主题曲
  • 无锡惠山一居民家中失火 机智泰迪挠醒了主人_梦幻西游更新失败
  • 今秋合肥近6成白领想跳槽 主要原因是薪酬水平_侦察兵之歌
  • 大连 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(庆祝改革开放40年·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)_襄城县崔国欣判决书
  • 韩国海关寻求逮捕大韩航空涉走私逃税女继承人_千叶真一会说中文吗
  • 韩正会见法国国务部长兼生态转型与团结部长德吕吉 _怎么卸载360浏览器
  • 农发行红河州分行以“两学一做”助推党建业务双提升_电池医生有用吗
  • 温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、强奸罪、抢劫罪对“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”被告人钟元提起公诉_兆麟公园门票多少钱
  • 日本为何与鲸过不去?兼盘点日本的捕鲸历史_冰霜烈焰安妮
  •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_达人盒子
  • 前9个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速有所加快_当街产子
  •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43 | 浏览: 11774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    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    帖子
    7864 
    经验值
    50827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0-15 

    资深旅游玩家

  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  holdImg
      • 广州妈妈网
        广州妈妈网,更懂广州妈妈

       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4-29 16:21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    这周正式进入五一小长假模式
    虽然今天还是工作日
    但紫衣已无心搬砖
    相信好多妈友跟紫衣一样吧
    就等放假浪起

    不过!去玩少不了花钱吧!
    来来小编给你们回血!
    节后不想吃土就看这里!

   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19.04.29.png
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活动时间
    即日起-2019年5月19日
    ?
    活动版块? ????
    【休闲旅游】【环游世界】
    ?
    活动重点
    1、在活动版块新建帖子,标题:【假期跟我玩】+自定标题
    2、帖子必须为广妈首发的原创帖子
    3、出行攻略干货、旅行小tips或者心得推荐皆可
    4、内容包含行程规划,景点选择,出行方式和天数,开销花费等等

    (都是老规矩哦?。?/font>
    奖品
    一等奖(1名,价值200元京东礼品卡)+旅游版专属表彰徽章!

    微信图片_20190430163419.jpg


    二等奖(2名,价值50元京东礼品卡)+旅游版专属表彰徽章!

    三等奖(3名,由猪猪侠提供的旅行小达人专属迷你盒一套!?)

    开帖奖?
    凡是开帖的用户,紫衣会奖励每帖
    500金币!灌水帖除外!
    推荐到首页更有额外
    500金币!原创和爆料贴加鸡腿再加500金币!
    被评为精华帖呢?小编壕撒
    5000金币!
    金币可在APP直接兑换零钱!
    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开贴奖励! 来呀~发帖呀~
    ?

    评奖标准
   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公平性,本次活动采用评分制排名,具体请往下看
    1、图片
    数量适中,图文穿插:10分;
    照片清晰,优美:10分
    2、回帖数
    每个回帖+1分,不设上限(不包含楼主本人回帖和马甲灌水)
    3、收藏数
    每个收藏+1分
    4、其他
    内容清晰,排版有序:10分
    实用大帖,干货:10分
    ?
    记得在本帖子下回复你的参赛游记标题+链接,紫衣就不会错过你们的精彩旅行啦!
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参赛帖子列队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NO.1【假期跟我玩】广州动物园散散步
    NO.2【假期跟我玩】假日打卡白云湖,享受清新宁静假期
    NO.3【假期跟我玩】打卡珠海灯塔
    NO.4【假期跟我玩】在家门口的海边亲子游是什么体验?
    NO.5【假期跟我玩】+打卡珠海长隆海洋王国(城际列车往返)(未完)
    NO.6【假期跟我玩】高州一日游~~吃吃吃~~~
    NO.7【假期跟我玩】5日尽玩泰国华欣清迈曼谷!精美酒店网红店...
    NO.8【假期跟我玩】+3个女生的柬埔寨之旅
    NO.9【假期跟我玩】柬埔寨6日跟团游!“不”好玩但是很值得
    NO.10【假期跟我玩】菲去长滩岛
    NO.11【假期跟我玩】一家三口 富国岛叹游海岛酒店gogogo
    NO.12【假期跟我玩】越南7天拔草之旅(美图?穿搭?心得)
    NO.13【假期跟我玩】一生只需去一次的越南游,有槽点有笑料,全靠颜值支撑
    NO.14【假期跟我玩】新山&马六甲之旅--坐私人飞机、私家海岛旅拍、学娘惹菜、感受南洋风
    NO.15【假期跟我玩】近近地大西坑徒步,还能吃上满足大餐
    NO.16【假期跟我玩】下雨天来个室内亲子游棒棒哒哟
    NO.17【假期跟我玩】潮汕多美景,潮汕多美食----2019年五一潮汕自驾3天游(海门、小公园、潮州

    NO.18【假期跟我玩】记录为娘把你辣哭那几天
    NO.19【假期跟我玩】+五一北京亲子游我们来啦~
    NO.20【假期跟我玩】富国岛背娃出游记

    在这里,获得旅行的灵感,同时分享那些旅途中的美景趣事!广妈环游世界版和你一起在路上!
    猜你喜欢
    犇犇宝贝

    硕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37 
    经验值
    31981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-20 
    先占个沙发

    点评

    袁紫衣  沙发的通常是大帖哟  发表于 2019-4-30 17:05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帖子
    21 
    经验值
    165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8-20 
    前排占位先

    点评

    袁紫衣  等你贴啦  发表于 2019-4-30 17:05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3608 
    经验值
    18627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9-3 
    支持??!

    点评

    袁紫衣  谢谢妈友!假期怎么安排?  发表于 2019-4-30 17:04

    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    帖子
    7864 
    经验值
    50827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0-15 

    资深旅游玩家



       
    支持??!

    谢谢妈友!假期怎么安排?
    在这里,获得旅行的灵感,同时分享那些旅途中的美景趣事!广妈环游世界版和你一起在路上!

    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    帖子
    7864 
    经验值
    50827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0-15 

    资深旅游玩家



       
    前排占位先

    等你贴啦
    在这里,获得旅行的灵感,同时分享那些旅途中的美景趣事!广妈环游世界版和你一起在路上!

    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    帖子
    7864 
    经验值
    50827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0-15 

    资深旅游玩家



       
    先占个沙发

    沙发的通常是大帖哟
    在这里,获得旅行的灵感,同时分享那些旅途中的美景趣事!广妈环游世界版和你一起在路上!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经验值
    4121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9-30 
    小编,我文章写好了,不懂得怎样用手机发链接,麻烦你帮我链接上来吧,请恕我愚钝。
    来自[广州妈妈Android版]

    点评

    袁紫衣  好的呢  发表于 2019-5-5 10:00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147 
    经验值
    3928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10-26 
    羡慕出去玩的人啊
    来自[广州妈妈网iPhone版]

    点评

    袁紫衣  走起走起!  发表于 2019-5-5 09:59
    -yUkI,

    学 士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3702 
    经验值
    17214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2-16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03-27

    资深旅游玩家

    打卡打卡~
    http://m.gzmama.com/thread-5414059-1-1.html
    来自[移动wap版]

    点评

    袁紫衣  紫衣收到啦!  发表于 2019-5-5 09:59
    越努力,越幸运!

    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    帖子
    7864 
    经验值
    50827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0-15 

    资深旅游玩家



       
    打卡打卡~
    http://m.gzmama.com/thread-5414059-1-1.html

    紫衣收到啦!
    在这里,获得旅行的灵感,同时分享那些旅途中的美景趣事!广妈环游世界版和你一起在路上!

    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    帖子
    7864 
    经验值
    50827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0-15 

    资深旅游玩家



       
    羡慕出去玩的人啊

    走起走起!
    在这里,获得旅行的灵感,同时分享那些旅途中的美景趣事!广妈环游世界版和你一起在路上!

    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    帖子
    7864 
    经验值
    50827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0-15 

    资深旅游玩家



       
    小编,我文章写好了,不懂得怎样用手机发链接,麻烦你帮我链接上来吧,请恕我愚钝。 ...

    好的呢
    在这里,获得旅行的灵感,同时分享那些旅途中的美景趣事!广妈环游世界版和你一起在路上!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帖子
    817 
    经验值
    539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2-20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6-09
    有动力整理游记了

    点评

    袁紫衣  200蚊京东卡随便你买啥!快来!  发表于 2019-5-7 23:38

    Rank: 10

    帖子
    182 
    经验值
    68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6-6 
    报名报名
    http://www.wangzhoujian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390784

    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    帖子
    18070 
    经验值
    11175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4-26 

    美食品鉴官 资深旅游玩家

    点评

    袁紫衣  沙发你的啦  发表于 2019-5-7 23:38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47 
    经验值
    3361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4-30 
    BB生日
    2016-11-03
    【假期跟我玩】在家门口的海边亲子游是什么体验? .
    http://www.wangzhoujian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414755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47 
    经验值
    3361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4-30 
    BB生日
    2016-11-03
    【假期跟我玩】在家门口的海边亲子游是什么体验? .
    http://www.wangzhoujian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414755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47 
    经验值
    3361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4-30 
    BB生日
    2016-11-03
    网络问题,不小心点了两次。
    来自[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]

    点评

    袁紫衣  嘻嘻,已经在今天首页啦,可爱的小宝贝  发表于 2019-5-7 23:38

    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    帖子
    7864 
    经验值
    50827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0-15 

    资深旅游玩家



       
    网络问题,不小心点了两次。

    嘻嘻,已经在今天首页啦,可爱的小宝贝
    在这里,获得旅行的灵感,同时分享那些旅途中的美景趣事!广妈环游世界版和你一起在路上!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【假期跟我玩】200块礼品卡真的不要吗?最后领奖集结!游记不晒 ...
    快速回复

   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徐州助孕 回顶部
    恒兴烧坊 | 恒兴烧坊 | 高鹰代孕 | 高鹰代孕 |